Ennis

业余翻译 まふまふ痴汉 唱见圈

占tag真的非常抱歉!
因为最近缺钱呢,所以
我是来约稿的!
拼豆的约稿
可以做成立牌,挂件,茶杯垫,小型画

1.是可以接稿,图片借鉴图片最后一张,颜色较少色块较大的这一类,都可以做成拼豆。私设的稿什么都接,动漫、唱见都可以,也可以直接给我拼豆图纸。以前我放过图的也可以再拼。

2.有现货的(都只有一个)
1) soramafu的立牌,高11cm,底是夜光的豆子(见图二)
价格:48元一个,90元一对
2)小兔子的茶杯垫,10cm*10cm,见图四
价格:40元
(不好意思,soramafu绝对好孩子的等等和retoruto桑的那个不出)

3.私设的浦岛坂田船+AtR小鸡挂件,已有设定图,如想要可以过来私聊我!(设计:@樂九_AtR留念 )

接稿的和私设的价位可以私聊商量,还请大家多多戳我,谢谢!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