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nis

业余翻译 まふまふ痴汉 唱见圈

关于我的家人 haru(天月的博客)




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博客了。


说这样一些话也有些不习惯
可能会是一篇有点慢无条理的文章,请谅解。


2018年7月20日 早晨 享年短短四个月
作为刚来我们家的新成员 幼猫的haru去世了。


演唱会「Summer party」的千叶公演这一天发生的事。

从最终得到的结论、
是因为小肠癌(腺癌)而导致仅仅四个月就离世了。

在这之前没有和各位说
也是因为在这个年龄就病发癌症、真的是在过去也很少见
检查的医生也说这是他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

为此、也多次地详细地检查了原因
终于在今天得到了结果。

计算她来到我们家的时间,从那个时候起就已经晚了…




关于当天的事、也考虑过详细地和大家传达一下是不是妥当

但是为了留下那个孩子好好地在这个世上生活过的思念
也请让我回顾一下。

觉得痛苦而不读、当然也没有任何问题。




7月18日
是投稿「会心的一击!」的那一天。
现在保留着那天和猫咪们一起看视频、把歌曲完成的喜悦传递给大家的记忆。
haru也特别乖而且精神的样子、并且一如既往地坐在我的腿上。
那一天,也在我的身边。

7月19日
Summer Party的前一天、那一天非常的忙碌
还记得那天回家的时候就很晚了。

回到家后
看到了大小便失禁的haru、立刻就走近去查看了。
精神也不是很好、放在旁边带药的饭食也一点也没有吃
一直都没有离开我的身边。

天也已经晚了、也考虑到明天有演唱会
决定「明天上午的时候带她去医院」

当天就在haru的身边一起睡了。

20日 演唱会当天的早晨

醒了之后就发现本来在身边的haru不见了

喊着她的名字一边找她

就发现了和少量的排泄物一起,一个人寒冷地倒在浴室的haru。

哭着喊着她的我、被早晨为了演唱会来接我的工作人员安慰冷静了下来

说明了事情之后就延缓了入后台的时间

带haru去了医院。


实在是过于突然的事情而导致非常混乱的我、对医生恳切详细地说明了状况。

在那里、我得知了haru去世的消息。

因为没有发现有外伤,所以「虽然很痛苦、也要为了其他的几只猫们做一下检查」这样一心考虑着家人的事

将haru寄放在那里,我就向着演唱会出发了。


我必须要带着笑容唱下去
如果我很悲伤的话haru也一定不会高兴的。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对自己这么说着、在不同的活动中和大家见面。
和我见面的各位眼里看到的我
当然并不是虚假的、活动中的我是真的非常高兴
一起唱歌一起聊天都是真实的。


但是一转眼回到了日常中后
一想起那孩子的是
眼泪就忍不住地流下来。

就这样不知道原因、不断地在后悔中度过。
那个前一天的晚上,如果我立刻就带着她去医院的话
不、再这更加之前我能好好地关注她的话
沉浸在无止境的后悔与忏悔之中

早晨、一醒来
是不是全部都只是一个梦呢
是不是叫着haru的名字、她还会飞奔到我的身边来呢
只要一会儿没有看见其他孩子的身影、就会回想起那一天伴随着恐惧然后开始寻找他们的每天

感情像波浪一样不断向我涌来
多次这样我都快被击垮

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第三天都有活动不管怎么样都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家
于是只能把猫寄托给了双亲
顺利回到家的周一、7月23日 白日
好好地举行了葬礼、家人全体目送她离开了。

haru真的是
如同春风一般来到了我的面前
然后又伴随着春天结束离开了我
那个用美丽的蓝色与黄色的异色瞳看着我的样子
是怎么也不可能忘记的。

朋友,有关的人
还有大家虽然只有这么短短的一段时间

真的是非常可爱为我带来快乐
谢谢你。

你得到幸福了吗
我在你的身边得到了许多点点滴滴的快乐
这是在之后无论有着怎样的相遇
都是绝对无法替代的


在这之后
我想我也会多次想起你的事
多次发出声音来呼喊你

与你相遇的那个瞬间
真的是给了我一种命运的相遇的冲击感
那个时候、周围的人也这么对我说

从相遇到离别是不是从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下
在这么短的和我相处的时间真的非常的感谢

最喜欢你了

现在也想到处去炫耀!看我们家的孩子是这么的可爱!!


在天国也要精神哦
我也很精神
会给你看到我更多在快乐的样子的
所以还请、能保佑我、还有其他的猫咪们。
然后再来我的梦中一起相见吧。


2018年3月1日 诞生
三色毛的 挪威森林猫
有着特别美丽特别美丽的异色瞳
被春风
和晴天的温暖包容着
软软的毛的元气满满的女孩子 haru
还请大家能记住、这个孩子也在这里曾存在过这件事。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